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BI简化了一些流动性比率规范

印度储备银行(RBI)允许额外的雕刻用于维持LCR。在9月27日,RBI通过调整银行的流动性覆盖率要求来缓解强制性流

动性规则。已经决定银行将被允许估计其持有的政府证券,这将达到其对NBFC的增量卓越信贷的金额。住房金融公司(HFC)立即效果。截至2018年10月19日,这是截至2018年10月19日的书籍的NBFC和氟氯烃的信用金额之上,作为第1级HQLA在强制性单反规定中。除了NDTL的13%的现有REALCR,并限制在银行NDTL的0.5%,RBI在新闻稿中表示,上述额外的REASC将在2018年
12月31日上市。单一借款人NBFC的曝

光限额不受资助基础设施的趋势从2018年12月31日增加到资本基金的10%至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