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民粹主义预算案可能!可能在2018年影响印度市场的4大因素

苏尼尔·罗霍卡莱(Sunil Rohokale)

ASK集团

在印度,GDP增长缓慢,对MSME部门的影响和失业导致了许多改革造成的破坏。

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显示正规化经济的结构性改革的明显好处,但政府的财政政策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正在帮助经济保持强劲增长。

此外,基础层面的各种改革促使印度在世界银行《 2018年营商环境报告》中的显着增长,提升了全球投资者对印度的认识。

Sunil Rohokale总经理兼ASK集团首席执行官

我对印度从现在开始的增长速度感到乐观,并希望以下主题在中短期内能够发挥作用:

1)信贷承购获得动力

2018年公共部门银行资本重组计划的推出应该会刺激对企业实体和MSME的信贷购买,这些实体和MSME已大幅放缓。

尽管这将有助于银行清理资产负债表,但也将使它们能够在私人投资周期逐步复苏的带动下,在信贷周期中复苏。

随着零售信贷的强劲增长,我预计批发信贷增长将在2018-19年初恢复到十几岁。

2)基础设施推动工作创造

政府专注于恢复政府资本支出,并通过解决土地购置,仲裁问题等来消除绊脚石,这帮助建筑公司在资产负债表紧张的情况下苦苦挣扎,以改善其订单记录。

考虑到与基础设施部门相关的前向和后向联系,基础设施支出的增加将促进与建筑相关的行业,如水泥,钢铁等。不用说,由此产​​生的就业机会对消费增长的连锁影响是巨大的。

3)消费增长保持强劲

印度的经济将继续以消费为主导,并在各收入阶层逐步创造就业机会,过去两年的季风正常化,作物保险的支持,第七次薪资委员会下的工资调整以及民粹主义政府措施的持续浪潮将为印度提供支持例如在2019年举行大选时免除农业贷款。

4)房地产板块上涨

受到抑制多年的住宅房地产现在将开始出现需求增长,主要是在政府激励措施和消费者信心改善的带动下的中等收入和经济适用房领域。

我预计价格会稳定下来,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下降。尽管诸如IT /办公空间之类的创收资产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但随着政府最近授予物流业基础设施地位并继续关注其“印度制造”计划,仓储/工业空间领域可能会卷土重来。 。

但是,我们不应忽视新兴的不利因素,例如原油价格,相关的通货膨胀压力和利率上升可能带来的冲击。

此外,古吉拉特邦最近的选举结果可能会促使政府在2019年举行大选之前采取民粹主义措施。所有这些因素都会扰乱财政赤字。

因此,必须解决印度农业部门的根本问题,而不是浪费短期和短期利益。

免责声明:作者是ASK集团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