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RISIL将Sundaram Home Finance的FD评级升级为FAAA

评级机构CRISIL将总部位于城市的Sundaram BNP Paribas Home Finance的定期存款评级上调至“ FAAA”,前景稳定。

Sundaram BNP Paribas Home Financ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业务支持和管理投入方面,该公司从Sundaram Finance Ltd获得“巨大支持”的评级。

Sundaram BNP Paribas Home Finance是Sundaram Finance Ltd与法国BNP Paribas之间的合资企业,分别占50.1%和49.9%。

“评级的提高认识到公司的内在实力和增长机会。该公司今年的新房贷款支出增长良好”,该公司董事总经理Srinivas Acharya说。他补充说:“随着评级的提高,我们希望进一步增加存款基础,这是我们筹款计划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呼吁退休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未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声明说,该公司的存款基础超过100亿卢比,并计划今年将其存款增加至200亿卢比,以通过各种融资手段为增长计划提供资金。它说,存款约占资金总额的15%。声明说,Sundaram BNP Paribas Home Finance在全国设有110多个分支机构,目前正在开设10个以上的办事处。

它补充说,在当前财政年度的第二季度中,该公司的住房贷款支出增长了32%,并且在第三季度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