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纸质公司继续创造第一季度的创纪录利润;与TNPL相比,更喜欢JK Paper

印度是全球纸张增长最快的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中,每年将以超过6%的速度增长。目前估计的国内营业额约为500亿卢比,约占世界纸产量的3%。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场景,因为纸张消耗有望与经济增长同步向前飞跃。

2017财年,书写和印刷纸公司大幅回升。动力也将在19财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国内需求仍然旺盛,而紧张的国内生产能力的关闭导致供应紧张。原材料和电力价格的下降(占运营成本的近80%)有助于利润增长。

让我们看一下纸业公司,它们的季度收益表现显着。

关闭西海岸造纸厂

SK Bangur集团的旗舰公司West Coast Paper Mills ??(WCP)拥有一家单一工厂,年综合产能为320,000吨(书写和打印纸:262,500 TPA;纸板:TTP 57500)。该公司生产光缆,并拥有风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过去两个财年中,其财务业绩显着改善,并且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也保持了相同的趋势,净利润同比增长56%,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的利润为26% 。但是,存在一些担忧。首先,它进口了大约40-50%的投入需求。尽管靠近果阿港口使它比位于内陆的其他工厂更具优势,但由于全球价格走势和汇率的影响,盈利能力仍然很脆弱。其次,由于其中一家集团公司存在违约行为,试图通过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收购Sirpur造纸厂的尝试未成功。因此,它依靠有机增长。

国际纸APPM

成立于1964年的International Paper APPM ??(原名安得拉邦造纸厂)在印度造纸业拥有超过五年的经验。IPAPPM为国外和国内市场生产书写,打印和复印纸。该公司在Rajahmundry和Kadiyam的生产设施(包括回收站)的总装机容量为241,000 TPA

首先,外国纸业公司International Paper在国内进行了重大收购,购买了75%的股份,随后该公司更名为IPAPPM。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纸浆和造纸公司,业务遍及24个国家/地区。

IPAPPM报告称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业绩更好,而收入仅同比增长4%。EBITDA利润率大幅提高至26%。因此,利润同比增长了88%。IPAPPM通过纸和纸浆的销售获得收入,并通过成为综合制造商来降低其业务的风险。该公司利用母公司的品牌,全球影响力和技术的能力将是关键的可监控的。

泰米尔纳德邦新闻纸

TNPL,泰米尔纳德邦政府拥有35.32%的股份,生产能力为600,000 TPA。它在泰米尔纳德邦Kagithapuram的工厂是印度最大的单一场所造纸厂。它使用甘蔗渣作为主要的纤维来源。尽管该公司也具有新闻纸的制造能力,但由于印度制造新闻纸的经济条件不利,其目前的生产主要包括书写纸和印刷纸。

由于缺乏足够的水,TNPL的Karur工厂的运营受到影响,导致该公司报告18财年第一季度亏损。产量下降了约50%,导致收入和利润率急剧下降。由于产量降低和纸浆成本上升,18财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23.8%下降至6.2%,因为必须以更高的速度进口后者。

供水情况随后有所改善,该公司从去年7月恢复运营。结果,该公司恢复了盈利,并在19财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由于边际利润仍然不是最佳选择,因此存在显着改善的空间。我们预计书写和打印纸的产能利用率将提高到80%以上,而盈利能力将随着EBITDA利润率从下一财年恢复到之前的20-22%水平而逐步恢复。

确保投入和增加产能的能力将决定未来的盈利能力

造纸行业的特点是由于输入价格波动和资本支出计划的周期性。过去两年一直很有利,因为输入压力有所缓解,而需求却保持良好。

在12-15财年,造纸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在13-14%的范围内。到2017财年末,保证金增长了约350个基点,达到17%,目前已超过20%。根据Crisil的说法,书写和造纸公司有望保持健康的营业利润率。

展望未来,所有主要投入都足够的综合企业?原材料,水和电力-将能够维持和提高利润率。在上面讨论的公司中,JK Paper脱颖而出,因为它从人工饲养的林业中获取了80%以上的木材需求。两种装置都可提供足够的水:古吉拉特邦和奥里萨邦。它还实现了80兆瓦容量的电力自给自足。阅读:?? JK论文:处于上升趋势的行业中处于有利地位

西海岸纸业很大程度上依赖进口,这使它容易受到投入价格波动的影响。TNPL在蔗渣的采购方面面临一些短缺,并且对木材的需求依赖于政府拍卖。过去,水的供应一直是TNPL的问题。

上面讨论的所有造纸公司(TNPL除外)都接近满负荷运转。通过收购Sirpur Paper Mills,JK Paper可以提高产量。西海岸造纸厂通过NCLT路线只能进行无机增长。TNPL已在Trichy附近建立了一个新的纸板工厂,年产能为200,000 TPA,该工厂于2016年5月开始生产。既然水的可用性不成问题,就有足够的空间来提高其书写纸和印刷纸厂的产能利用率。

估价

总体上,造纸业尤其是印刷和书写公司的前景乐观。根据Crisil的说法,在未来两年中,预计书写和造纸公司将保持健康的营业利润率并产生营业利润,这将比过去五年的平均水平高33%。

在财务状况改善和强劲的盈利增长的支持下,纸类股表现优于大市。尽管许多造纸公司的估值重估似乎已经结束,但部门机会提供了强大的盈利可见性。结果,估值将得以维持。

TNPL是值得关注的股票。尽管收益差异很大,但我们希望观察利润率提高的速度以及委托纸板厂的产量提高至少四分之一,以果断地看好库存。在该行业中,我们继续偏爱JK Paper。目前,该股票的市盈率是FY20e企业EBITDA的5倍,考虑到高盈利增长潜力,这是合理的。

跟随@ nehadave01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 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