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IL第三季度净值,石化EBIT增长16%; GRM符合估算; Jio首次实现利润504卢比

石油到电信行业主要的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报告称,在石化和Jio业务的推动下,10月至12月这一季度的综合利润环比增长了16.2%(同比增长25.1%),达到9,423千万卢比。

本季度的合并营业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7.8%(同比增长21.75%),达到10250亿卢比,这得益于石化项目的启动以及炼油和石化业务价格的上涨。

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Dhirubhai Ambani表示:“本季度标志着石化扩建项目的高潮,也是最新业务线-数字服务业务的第一笔正净利润贡献。”

他补充说:“精炼业务连续十二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精炼利润,显示出卓越的运营和健康的行业基础。”

相关新闻IndiGo运营商第三季度收益强劲;分析师的主要观点称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 Q3净利润跃升78%至193cr印度卢比

RIL的炼油毛利率(GRM)为每桶11.6美元,与CNBC-TV18调查的每桶11.6美元相符,并超过新加坡综合炼油毛利每桶4.4美元。Reliance Group的旗舰公司报告称,9月份季度的GRM为每桶12美元。

IIFL的Sanjiv Bhasi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GRM总体上是一致的,而且数量也是一致的。

Ambani说:“石化业务的大规模投资的好处开始显现,该部门报告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收益。”

石化业务显示出23.45%的同比增长(同比增长47.6%),达到3372.6亿卢比,息税前利润(息税前利润)创历史新高,由于销量和价格上涨而增长16%(同比73%)。

炼油业务部门的季度环比增长8.74%(同比增长23%),达到75,865千万卢比,EBIT环比下降6.89%。布伦特油价上涨有助于炼油业务。

合并营业利润(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比上一季度增长13%,达到17,588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60个基点,达到17.6%。

Reliance Jio的订户基础为16.01千万卢比,该公司在12月季度的首次利润为504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的亏损为271千万卢比。

Bhasi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降低的互连使用费(IUC)在Bharti Airtel和Idea的支持下非常差,但对Jio来说将是一大福音。”

在运营方面,Jio的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在第三季度增长了82%,达到262.8亿卢比,利润率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470个基点,达到38.2%。

“ Jio强劲的财务业绩反映了公司的基本实力,显着的效率和正确的战略计划。Jio已证明它可以维持其强劲的财务业绩。” Mukesh Ambani说。

Jio继续快速增加用户群。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其网络上的订户数量为16.01亿,本季度总订户增加了2.78千万,净订户增加了2.15千万。

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在12月季度为每个订户每月154卢比,而9月季度为156.4卢比。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无线数据总流量为431千万GB(每个订户每月9.6 GB)。

Reliance Retail在本季度的所有消费篮子中均表现出色,在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中,环比增长28.3%(同比116.4%),达到1899.8亿卢比。第三季度的EBIT增长率为45.8%,同比增长110.8%,达到487千万卢比。

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资本支出为17336亿卢比(27亿美元),主要是由于数字服务业务,Jamnagar石化和炼油业务以及有组织零售业务的项目支出余额所致。

本季度的财务成本从9季度的2272千万卢比下降至209.5亿卢比。

与18财年第二季度相比,Reliance Industries在第三季度的独立利润增长了2.3%,达到845.4亿卢比,收入增长了5.8%,达到7591.3亿卢比。

该股票交易接近纪录高位,周五在NSE收高1.2%,至931卢比。证券价格仅比其纪录高位959.50卢比低3%。在过去的一年中,它已经上涨了近80%。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