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早间机构策略:维持市场箱体震荡走势判断 低估值蓝筹具有补涨机会

今日直播:

中信建投证券秋季峰会:处变不惊——主会场

平安基金成钧:创业板离纳斯达克有多远?

乘风破浪的基金,如何选?——中金财富2020年中资产配置策略会

联海资产武铁铮:发掘债券与股票曲线中的隐喻信号

华夏基金鲁亚运:左手科技、右手消费,还能延续吗?

嘉实基金陈正宪、滕抒含:“低价”即正义吗?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维持市场箱体震荡走势的判断 低估值蓝筹具有补涨机会

山西证券指出,周二北向资金净流入,结束了此前连续6天的净流出,指数探底回升。目前市场对未来的震荡走势判断趋同,短期突破箱体震荡上下界的概率不大,维持未来呈箱体震荡走势的判断。目前A股正朝着我们在年中提到的估值和业绩再平衡的方向变化,估值继续走高乏力,维持横盘震荡,等待业绩增长预期进一步上升。此外,由于成交量中枢处于历史高位,目前个股和板块波动较大,板块轮动迅速,不宜过度频繁操作,可关注我们推荐板块中龙头优质标的中短期上涨机会。

中原证券指出,周二A股市场探底回升,小幅震荡上扬,早盘股指继续震荡走低,酿酒,食品饮料以及农牧饲渔等行业早盘表现依然低迷,拖累沪指小幅探底,午后随着保险,银行,券商,煤炭以及电力环保等权重股的轮番走强,带动股指企稳回升,沪指收盘再度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周二股指的探底回升基本预示着短期利空已基本消化,考虑到当前两市领涨热点依然处于酝酿阶段,成交量并未有效显著放大,未来股指继续横盘震荡的可能性有所加大,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补涨机会。

国盛证券指出,周二市场的触底反弹,大金融定海神针作用,大盘企稳,市场空头情绪收敛,创业板垃圾股涨停一片。一些低价小盘在市场缺乏主线机会时成为游资控盘炒作的重点对象,有的几个亿就能控盘,这种操作割韭菜的手法,若监管层再不表态进行干预,市场将越来越两级分化,财富的重新分配让大多收中小跟风投资者颗粒无收。同时当前领涨的板块为大盘蓝筹,这些板块很难具备大幅上涨的可能,在当前的量能情况下。操作上,短期市场仍以横盘震荡为盘面的主要特征,低估值的蓝筹具有补涨的机会,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有超跌反弹可能。重点关注银行、地产、化工、汽车等板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