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USDINR; 69.25-69.3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在油价上涨和央行干预的猜测下,卢比继续保持波动。它几乎贬值了0。即使美元继续上涨,上一交易日也有48%•由于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数据上升以及对主要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分歧扩大的预期,美元兑DM货币上涨。由于近期数据仍然支持2018年两次加息,因此美国6月就业数据将继续成为关注焦点。

基准收益率

主权债券下跌,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导致收益率上升。除非我们看到原油价格从当前水平显着下降,否则预计收益率将保持较高水平。•美国10年期收益率温和上升至2。87%的人追踪了美国5月核心PCE数据的近期激增至2%,而即将发布的6月就业数据将提供进一步的线索。

NSE的货币期货NSE的美元兑卢比7月合约报68。在上一届会议上达到98。7月合约未平仓头寸下降1。前一日为32%•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会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空间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7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美元在68.86-68.92之间1000美元目标:69.25 / 69.30止损:68.73SupportResistanceS1 / S2:68.85 / 68.70R1 / R2:69.20 /69.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