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xis Bank上调贷款利率5个基点以应对利润压力

Axis Bank是该国的第三家私营部门贷款人,已成为第一家将贷款利率提高5个基点至8.30%的商业银行。

加息是三年来的第一次,标志着利率周期的上升。

自1月18日起,Axis Bank已将所有任期的贷款利率提高了5个基点,该行在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

这样,Axis Bank将为新借款人的一年期贷款收取8.30%的费用。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其他银行可能会效仿,标志着利率周期结束。

印度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BI)尚未宣布加息。

在政府债券和企业债券收益率急剧上升之际,贷款利率上调。

仅在12月的一个季度,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就上升了67个基点,这可能导致银行的市值损失介于15,000到25,000千万卢比之间。

Axis银行提高贷款利率将影响新借款人,而现有借款人将继续享有较低利率的好处,直到他们与银行确定的锁定期结束为止。

大多数房屋贷款的期限为自贷款开始之日起一年,新利率将在每年年底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