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BI在欺诈案中逮捕了PNB的总经理职位

官员说,CBI逮捕了旁遮普国家银行的总经理职级,该官员在该银行总部张贴,涉嫌与亿万富翁珠宝商Nirav Modi及其叔叔Mehul Choksi有关的11,400千万卢比的欺诈行为。

他们说,拉杰什·金达尔(Rajesh Jindal)于昨晚被拘留,他曾在2009-11年度担任该银行孟买布雷迪之家的负责人。

据称,在他任职期间开始无限制地向Nirav Modi集团公司发行承诺书(LOU)。

Jindal目前被任命为新德里PNB总部信贷部总经理。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据称以欺诈手段签发了110亿卢比的LOU。 Nirav Modi和Choksi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