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渴求更多:董事Anjana Ghosh表示,Bisleri预计到2022年收入将达到500亿卢比

Bisleri International董事Anjana Ghosh表示,著名的包装饮用瓶公司Bisleri希望到2022年将其收入从目前的1,500千万卢比增加三倍,达到5,000亿卢比。

在与Moneycontrol的闲聊中,Ghosh表示,增长将由碳酸饮料以及将添加到Bisleri产品组合中的少量其他产品推动。

Bisleri每个月生产大约15,000万瓶。

Bisleri POP于2016年推出,属于碳酸饮料细分市场,有四种变体可供选择,但后来该公司于2018年2月撤回了该品牌。

Himadri BuchAssistant Editor / Moneycontrol.com孟买购物中心24/7开放:第1天见证了快速消费品市场增长放缓的反应:农村增长稳定;城市减速富兰克林MF成为首家虚报其沃达丰Idea债务风险的基金公司

Bisleri正在考虑重新配制Bisleri POP,并将其带回同一个品牌。该公司计划推出两种新产品-凤梨汁和柠檬汁。

Bisleri计划为其碳酸盐类别的最新进入者Bisleri Fonzo的营销和广告活动投资超过8亿卢比。

摘录:

问)您最近发布的产品需求如何?

Bisleri POP是我们一年半前推出的产品。它更具有风味。但是有了Fonzo,我们改变了生产线,提出了真正的果汁。因此,Fonzo是真正的果汁和泡沫。这是一个新的组合。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增加两个产品。Bisleri POP(碳酸饮料)将转向菠萝汁,柠檬汁和泡沫。这将是一个不同的类别。这是一种天然甜味剂,是果汁。真的很好自发布以来仅三个月。此类别中没有其他产品可用,因此我们看到了很多需求。

问)您是否为公司设定了收入目标?

目前,我们的收入为150亿卢比。我们将2022年的愿景定为500亿卢比。这将具有我们的CFD(计算流体动力学),我们可能会在Bisleri的投资组合中添加更多类别。

问)您对这份由美国非营利性组织Orb Media领导的报告有何看法,该报告声称来自领先品牌的90%的瓶装水都被微塑料污染了?

Orb Media发布的未经同行评审的研究并非基于可靠的科学,并且对于测试方法或微塑料颗粒对健康的潜在影响尚无科学共识。因此,这项研究的发现无非是不必要地吓consumers了消费者。

每款Bisleri产品均按照印度标准局(BIS)和WHO(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准则制造。

问)您将为Fonzo和其他产品的广告系列投入多少投资?

对于CFD类别的最新参与者Bisleri Fonzo,我们将在市场营销和广告活动中投资8亿卢比。

问)每月要生产几瓶Fonzo?现在那个夏天结束了,您会减少产量吗?

自从在夏季黄金季节推出这种独特的饮料以来,消费者的最初反应一直非常积极,并为我们带来了动力。

我们的泛印度消费者不仅接受而且还喜欢和要求零售商和电子商务上的Fonzo。

消费者一直在寻找新产品,Fonzo完全为他们提供了新口味。重要的是,即使在夏季结束后,我们仍会继续生产Fonzo,以使我们的消费者习惯于新口味。

问)Bisleri的水来自哪里?

目前,我们正在使用钻孔。一些工厂使用罐车水。

问:面对社会问题,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禁止使用塑料瓶,但允许Bisleri使用塑料瓶,前提是这些瓶被回收了。Bisleri发起了一项名为“变革之瓶”的倡议。告诉我们这个倡议。

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塑料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每个人都在谈论塑料,每个人都在谈论污染,对塑料的看法已经消极。人们错过了乱抛垃圾的基本问题。因此,实际上存在一个乱丢垃圾而不是塑料的问题。

塑料是由生物石油副产品制成的。塑料是在不开发自然资源的情况下制成的。如果塑料是不可生物降解的,那就是塑料的诅咒。塑料还有一个积极的方面,那就是可以回收50次以上。那么,为什么不使用塑料并进行回收呢?

我们对“变革之瓶”的整个沟通是要使人们认识到,塑料并不坏,你的习惯是。所以改变你的习惯。尽可能使用塑料,因为没有其他选择。塑料有来世。使用完塑料后,请立即将其送去回收。作为用户,我必须保证并确保我的100%的塑料不会浪费,而是要进行回收。这项倡议已经全部完成。我们正在接近学校,学院,住房协会。我们还计划在塑料上做媒体计划,即塑料还不错,但您的习惯却不错。

问)您是否为此计划捆绑了任何公司?

目前,我们仅在孟买工作。我们确实没有扩大规模,但是本月我们将扩大到五个城市。目前,我们有4,000家公司与我们在一起,因为他们使用的是Bisleri瓶。

与这4,000家公司进行了一对一的接触。其中有400家公司已经承诺,他们在办公室收集的塑料将被回收利用。

目前,在所有方面,我们都与所有与之合作的废物收集者和非政府组织捆绑在一起。我们还认为塑料不会从房屋中冒出来,必须将其拉出或购买。

问:印度的另一个担忧是水危机。由于您的业务和产品都以水为主导,您对此有何看法?

我们一直在印度很多地方。它没有被浸泡,水位正在耗尽。

政府和水务机构正在为此而努力,作为品牌的Bisleri也已开始收集雨水。我们意识到以下事实:我们正在使用两种材料,水和塑料,它们很快就会受到攻击。

2009年,我们开始在古吉拉特邦建造止水坝以容纳雨水。我们在古吉拉特邦建立了约400个止水坝。我们还对所有125家工厂进行了雨水收集。再次收集雨水,我们去了学校和大学,向他们展示了如何进行雨水收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