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otilal Oswal AMC在这两个地方下注,对吗?

到目前为止,制药股在6月的交易中一直活跃。Nifty Pharma指数上涨了约11%,而诸如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Reddy博士实验室,Lupin和

Aurobindo Pharma等公司都看到了强劲的增长。

那么,是什么推动了这一进步?Motilal Oswal AMC的Manish Sonthalia引用了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及美国价格下跌的减少作为上涨的原因。他告诉CNBC-TV18,这将为仿制药公司带来更多业务。

桑塔利亚(Sonthalia)表示,在今年初大规模抛售股票后,目前的估值处于舒适水平。“现在的环境非常有利,两年前的挑战可能变成了机遇。”

鉴于最近的调整后,“大量机会”,他对中型股相当看好。“人们可以从这一领域中挑选股票,在某些情况下,估值也减半。”

Manish Sonthalia副总裁兼基金经理/ Mostal Oswal共同基金“长期购买的正确时机;对有组织的零售空间有利,RIL在“ Motilal” Sonthalia的最佳投资地:Nifty可能反弹9-10%,如果收益保持健康,中型股可能恢复得更快。对消费者,IT,制药,水泥有利:在众多专家中,Sonthalia目前在IT领域并不乐观,但仍然看好消费者的名字,尤其是在有组织的零售方面。“虽然某些消费者的估值可能更高,但他们的增长潜力可能证明了它们的合理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