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富通推迟对第四季度的收益,理由是对内部调查结果的审议

理财新闻

富通医疗周三表示,由于正在进行内部调查得出的结论的审议,因此已将其盈利日期推迟至6月11日。

富通银行定于今天公布其第四季度收益。

“特此通知,今天举行的董事会会议除其他事项外,将审议并批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季度和财政年度的已审计财务业绩,该日期已推迟至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这也是由于对内部调查得出的结论进行了持续审议的结果,”富通在向证券交易所发表的声明中说。

3月初,在有报道称过去的发起人通过可疑的公司间存款取出50亿卢比后,富通公司任命了外部法律公司Luthra&Luthra进行内部调查,以查看是否存在违反会计法和公司法的情况。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实际上,由于法定审计师拒绝签署账目,富通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收入在被推迟数次之后才一起报告。

德勤已审查了公司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账目,并提出了一些危险信号。德勤表示,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的适当证据”,因此无法就财务报表得出结论。

公司也正接受印度公司事务部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调查。

新标书

富通董事会现在由代表少数股东的董事主导,该委员会昨天终止了早前建议获得股东批准的芒贾尔-布尔曼斯的收购报价,从而重新启动了新的竞标程序。

最新的投标程序允许投标人对公司进行为期10天的尽职调查,从而使他们可以访问数据室,该数据室包含与公司的财务,诉讼和未决调查有关的最新信息。投标人的截止日期为6月14日,以提交具有约束力的投标。

在投标截止日期之前,董事会希望将Luthra和Luthra进行的调查结果公之于众。

股东们对董事会先前的一些决定感到不满,其中包括拒绝进行尽职调查,否则,将无法发现公司的真正价值。

早前的董事会还不愿透露内部调查的结果,并且尽管调查已经进行了近三个月,但仍在继续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