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都香港:五大行业绩齐跌一成 恒指今日或承压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周五晚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宣布维持允许一定范围的平均通胀,维持低利率水平的消息,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标普首次收于3500点上方,纳指再创新高,道指涨逾160点;欧股普跌,金价涨逾2%,收复1970美元关口;美油布油跌幅均在0.2%以内。恒生指数周五高开49点,报25330点,恒指开盘后曾转跌,但随后快速回勇,股指逐步向上,尾盘涨幅有所收窄,上周全周累涨1.23%共计308.22点。截止至收盘,恒指涨0.56%,报25422.06点;国企指数跌0.19%,报10182.83点;红筹指数涨1.08%,报4073.4点。大市成交额1652.86亿港元。全天盘中最低见25258点,最高报25749点。

纳指每日反向-2X(7568)获得认购约50万美金。

周五晚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刺激恒指夜期和港股ADR亦走高,而今晨新加坡HS50黑期有逾200点的涨幅,预料今日恒指高开。周末消息面上并未有太多利好或利空消息传出,投资者的情绪偏向中性,当前恒指已经在二万五附近震荡整固了较长时间,当前未见超卖信号,而成交量亦仍在继续配合,恒指的波动区间有逐渐上移的迹象。不过预料资金将继续关注业绩期公布业绩的企业,五大内银股昨日集体公布业绩,但在卫生事件的影响下表现均较差,或将影响内银股的股价,今日有可能会压低恒指整体走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