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025年,印度的经济规模将达到5万亿美元。 FII不太可能错过D街派对

苏尼尔·夏尔马

圣所财富管理

2017年将被铭记为印度之年,大多数全球市场取得了骄人的回报。

让我们退后一步,从更大的角度来看。从2007年的峰值(+ 9%CAGR),2009年的最低水平(+ 17%CAGR)或2000年(+ 13%CAGR)来看,印度现在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大型市场。

此外,自2014年以来,印度表现出色,其中有4年是2年。

Sunil Sharma首席投资官/圣所财富管理公司“想安全吗?Ditch FDs和债务共同基金投资”“”大盘股很可能在Samvat 2076中位居榜首“。修正是市场的一部分,现在不建议出售:圣所财富

尽管业绩表现强劲,但外国投资者(FIs)指出,印度在全球MSCI中的1%份额太小,无法在其投资组合中保持有意义的份额和关注度。

根据MSCI,截至上季度末,使用MSCI所有国家/地区世界指数,新兴市场股票约占全球股市的11.6%。

三十年前,新兴市场只占全球可投资股票市值的不到1%。快进到今天。据预测,到2025年,印度的经济规模将达到5万亿美元。

印度的2.2万亿美元,按名义GDP排名第七。但是,印度对MSCI全球指数的分配约为1%。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印度的分配似乎也存在类似的差异。

我们认为,这是过去几年中没有更多的外国金融机构流入印度的重要原因。

除了指数分配外,印度公司还没有实现指数水平的收益增长,2016年末,特朗普通货紧缩交易导致货币贬值导致资金外流。

展望2018年,发达市场的Citi Surprise指数已接近过去几年的最高水平,而印度的Citi Surprise指数则呈上升趋势,进入积极区域。

根据我们在时间表和地域上进行的广泛研究,我们预计政府推行的改革议程将在2018年实现可持续增长。

地面绿芽已经可见。指数水平拖累收益的行业正在自我修复,例如PSU,电信,材料和房地产。

政府的一波改革浪潮将产生倍增的收益。

在以Aadhaar为主导的经济中,每个银行帐户,手机,dema帐户,投资帐户和账单支付历史都被集中化,政府在短短几个月内有效地将国内经济从基本上没有组织,没有报告,转变为有组织和报告的状态。

我们认为,这些好处可能是实质性的,资本成本更低,透明度更高,税收增加,生产率提高和运营效率提高。

预期收入增长预测也有利于印度。印度的三年收入预计增长率为18.6%,而美国等发达市场的收入预计增长率为11.9%。

我们认为金融机构将通过购买债务积极返回印度,而近期收益率的上升使国内债券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印度政府可能会允许外国投资者增加对该国债务的购买。

外国证券投资的上限可能会提高50亿美元,达到100亿美元。此外,印度储备银行决定通过将马萨拉债券从FPI投资限额中排除来对其进行重新分类,从而释放了投资限额。我们预计金融机构将继续抢购国内债务,无论是政府债券,政府债券还是公司债券。

在股票方面,金融机构是2017年的净买家,但与往年相比水平较低。随着中央银行流动性的减少,金融机构可能会越来越受到新兴市场的青睐。

随着商品及服务税(GST)和通货膨胀的取消,以及未来收益的轻松比较,我们认为印度的相对吸引力将在2018年脱颖而出。

印度恰好是4.3亿千禧一代的故乡。凭借强大的人口统计数据,以改革为导向的议程已经解决了该国的系统性银行风险,并且有了适当的增长平台,我们认为2018年将是印度经济从改革浪潮中受益于增长的一年。

像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长期以来很容易受到发达国家中央银行的异想天开,现在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抗美联储。汇率也保持稳定,并且很可能会继续保持稳定。

在新兴市场中,印度也处于有利地位。印度的收入增长仍超过MSCI新兴市场的预期。此外,花旗惊喜指数清楚地表明,印度的上升趋势动能比其他新兴市场的下降趋势更具吸引力。

最后,目前尚不清楚发达市场将如何应对中央银行的流动性撤离,以及利率上升和美联储的强硬立场。如果短期头寸继续上升,利差继续收窄,则新兴市场的轮流仍将金融机构和印度的有吸引力的选择可能会受益。

更广泛地讲,我们质疑像印度这样的国家是否应被冠以这样的名字,这些国家如印度已跻身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经济体,其债务低,银行体系健全,储备强劲,增长强劲,通货膨胀率低,政治体制健全“新兴”的概念,以及将百分比分配到世界第八大市场是否合适。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官。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