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根据修订的Jaypee Infratech提供的批准,NBCC收益1%

政府批准该公司经修订的报价批准后,NBCC的股份于周四提高1%,以偿还债务骑

行jaypee infratech。“2019年5月1日的房屋和城市事务部(Mohua)的行政部沟通了其批准与NBCC的jaypee infratech Ltd of Fapenceiture,Niti Aayog和Dipa​​m的兼顾Jaypee Intatech Ltd,“该公司在Tuesday的媒体报​​道中表示.NBCC(印度)

有限公司的股价目前正在进行中RS58.80,高达9.85卢比或1.47%,从其上一次收盘为Rs57.95,在BSE上。脚本在RS58.5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59和Rs57.60。到目前为止,29,25,100(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10,431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