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CICI银行,Axis银行因SFIO传唤Chanda Kochchar,Shikha Sharma的嗡嗡声下跌1-3%

私人银行,ICICI银行和Axis银行的股票均脱离了当天的高点,因为投资者开始对与旁遮普国家银行(PNB)骗局有关的事态发展感到谨慎。该股在当天的交易中下跌了1-3%。

多家媒体报道,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char和Axis Bank MD Shikha Sharma受到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的传唤。

调查机构已授权他们派遣代表,以防他们无法出庭。

BSE向ICICI银行和Axis银行寻求有关这些报告的澄清。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这些事态发展是一场涉及PNB的骗局的中心,根据欺诈承诺书(LoUs),欺诈金额超过1200亿卢比。该银行声称,其两名官员已发行了伪造的LoU,从而允许Gitanjali集团和Nirav Modi集团的公司从海外银行借款,而PNB是贷款的担保人。

调查机构之一的执法局告诉Moneycontrol,Choksi和Modi将资金转给了相关公司。ED还追踪了部分资金被送回银行以重新发行承诺书或LoU。

由ICICI银行牵头的31家银行组成的财团向Mehul Chokshi的Gitanjali Group提供了近5,200千万卢比的贷款。Nirav Modi公司的Stellar Diamond和Solar Exports和Diamonds总共从银行借了近400亿卢比。

另外,教育署还研究了Choksi的Nakshtra World和Modi的Firestar International的计划上市。

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执法局(ED)希望从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扣押的房地产资产中收回300-40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