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TC触及52周高点; BofAML维持目标价为360卢比的买入

ITC的股价达到了318.50卢比的52周高点,周四盘中上涨近2%,因为美银美林维持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为360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15%。

据研究机构称,早期检查显示,第二季度卷烟销量可能同比增长3-4%。

尽管竞争强度不断提高,但它仍有望在快速消费品中保持健康发展。估值虽然不高,但可以带来结构性优势以推动长期增长。

该公司过去12个月(TTM)的每股收益为9.39卢比。(2018年6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33.78。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42.03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4:15时,ITC的报价为317.45卢比,比BSE上涨4.75卢比或1.52%。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