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我们无法决定Metro是否应该在地下:HC

孟买高等法院今天说,它无法决定提议的连接大都会西部和东部郊区的Metro II-B线路是地下还是地面,并要求城市规划机构MMRDA在十天之内进行审查。

AS Oka法官和Riyaz Chagla法官的分庭在H-西部病房公民信托基金(H-West Ward Citizens Trust)的请求下发出了指示,该信托基金在一月份曾动议高等法院,声称Dahisar-Charkop-Bandra-Mankhurd地铁线路(Metro II- B)要在地面上运行,将是不安全的。

它说,连接孟买南部和西郊的地铁三号线完全在地下,地铁二号-B也应采用相同的模型。

法院随后要求请愿人向孟买大都会地区发展局(MMRDA)代理,该机构是在孟买执行Metro项目的节点机构。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替补席要求MMRDA在公民信托律师于3月8日向法院提交代理申请后的十天内审查此问题,但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MMRDA律师Kiran Bagalia说,将在十天内将答复发送给请愿人。

冈田大法官在接受这一声明时说:“我们不能讨论该线路是地下还是地面的问题。”

法院要求MMRDA决定代理权,并在十天内将其答复给信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