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闻中的股票:是的银行,格伦马克,阿达尼·格林,巴罗达银行,Ulfex,大道超级市场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巴罗达银行:穆迪确认银行的评级,前景稳定。

DLF重新任命KP Singh为董事长,任期5年。 2018年10月1日

关闭是银行成立搜寻与甄选委员会,以识别新的总经理与首席执行官搜寻与甄选由3名现有董事会成员和2名外部专家组成

要求RBI给Rana Kapoor超过2019年1月31日的时间作为MD&CEO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IL&FS Transportation-Brickworks将价值3,550千万卢比的NCD等级从BWR BB-(SO)修改为BWR C(SO)

Godrej Properties在Thane的Ghodbunder Road添加了新的住宅项目

行程:公司拥有一家合资公司,即BNV古吉拉特邦铁路私人有限公司。公司已汇出第二笔投资,金额为24,70,000卢比,以认购合资公司的配股。

NHPC:位于喜马al尔邦的Parbati-II HE项目(4 x 200 MW)的2号机组已成功与10-11 MW负荷的电网同步。此外,已经在25%的负载(50MW)和100MW(50%的负载)下成功进行了2号机组的甩负荷试验。

Piramal Enterprises批准发行价值81千万卢比的强制可转换债券

Adani Green Energy赢得了建立300 MW风力发电项目的招标

Glenmark Pharma:董事会会议将于9月28日举行,以考虑机会性投标或回购其在新加坡上市的外币可转换债券的任何部分,即其于2016年发行,于2022年6月28日到期,发行价为2亿美元,利率为2%的可重设初始可转换股票挂钩证券(FCC债券) )和/或2016年发行的2亿美元,利率为4.5%,2021年到期的优先票据(FCY债券)。

Blue Dart Express:公司扩大了覆盖范围,以便在2018年12月之前交付给每个印度家庭。

印度中央银行将于9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以考虑通过向印度政府发行优先股来增加至多2354千万卢比的额外股本

Minda Industries:Uno Minda在Sudhir Jain退休后任命Sunil Bohra为集团首席财务官。

Mahindra CIE批准了Bill Forge(子公司)与Mahindra CIE之间的合并计划

Cosmo电影:公司宣布在其位于瓦都达拉(Vadodara)的Karjan工厂安装新的无溶剂层压机。

Sumeet行业:印度Brickwork Rating公司已修订了该公司的银行贷款额度。

Uflex:FlexFilms借助其电子商务网站FLEX-BuzzR的推出,进军在线空间,以在欧洲地区销售其所有电影。

Majesco:公司任命Adam Elster为首席执行官,自2018年10月1日起生效。Majesco联合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执行官Ketan Mehta已决定在服务36年后退任运营职务,并将继续担任Majesco的公司董事长职务。

大道超级市场:公司已发行商业票据65千万卢比; CRISIL已将公司的长期银行信贷和不可转换债券的评级从AA /正向上调至AA + /稳定。

卡拉姆纺织品:董事会将于9月29日考虑配股。

VXL仪器:MV Nagaraj已辞任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Greenply Industries在加蓬建立1100万欧元的工厂

PSP项目-CARE将银行信贷的信用等级从CARE A提升为CARE A +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