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发电厂面临煤炭短缺,可能影响能源供应

官方数据显示,电力行业似乎再次面临煤炭短缺,因为有46家燃煤电厂报告库存不足一周。

根据中央电力局(CEA)监控的​​113家电厂的每日煤炭库存报告,截至2018年2月22日,六家电厂的煤炭库存为零天,八家电厂的煤炭库存仅为一天。

业内消息人士称,自去年的季风季节以来,煤炭供应一直没有改善,当时一些燃煤电厂面临严重短缺。电力,煤炭和铁路部门在去年9月能源交易所的电价超过每单位11卢比后,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改善发电厂的煤炭供应。

CEA的报告指出,有12家非超顶燃煤电厂正面临着超临界煤炭存量的状况,换句话说,这些电厂的煤炭存量不足四天。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除此以外,还有六家这样的工厂的煤炭库存少于7天。在这46家库存不足一周的工厂中,Badarpur,Bhatinda和Panki工厂已关闭。

1月底,政府已决定采取各种步骤,包括使用专用铁路运输和仅在距煤矿500公里以内建立电力项目,以增加对电厂的煤炭供应。还决定在距煤矿坑口20公里以内的所有发电厂在未来2年内建造高架的封闭式皮带输送机。

根据电力消耗增长的官方估计,2018-19年度国内煤炭需求量约为6.15亿吨,这意味着印度煤炭公司(CIL)每天需要消耗288耙子的煤炭。

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相对于274头耙的装载计划,从2018年1月3日至22日,CIL的平均耙供应量约为每天259头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