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CL Technologies与澳大利亚能源巨头TransGrid达成交易

IT服务巨头HCL Technologies周三表示,已与TransGrid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托管服务协议,TransGrid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高压输电网络服务提供商。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透露。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HCL Technologies将为TransGrid创建转型路线图,并为服务台运营,数据中心运营,安全性,灾难恢复,最终用户计算和应用程序提供外包支持。

“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HCL在数字,物联网(IoT)和网络安全等下一代服务中的核心功能最有可能推动关键技术转型并实现业务成功。” HCL Technologies高级副总裁(澳大利亚) )迈克尔·霍顿(Michael Horton)说。

他补充说,该交易彰显了HCL在澳大利亚投资和推动增长的承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HCL Technologies还将创建一个TransGrid学院,以进行文化整合和人才库孵化,作为合作的一部分。

TransGrid的IT运营经理Michael Milne表示,与HCL Technologies的合作关系将帮助该公司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效的传输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