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第四季度REC第四季度净利润下降37%

农村电气化公司(REC)周一报告称,其3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了37%,为834.79千万卢比,由于不良贷款准备金的增加,未能达到预期。

路透社对股票分析师进行的一项调查估计,FY18第四季度的利润将小幅下降至1224.3千万卢比。

该公司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为13192万千万卢比。

第四季度利息收入同比下降5%至544.559亿卢比。其他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31.70亿卢比下降至第4季度的33.03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储备银行2月12日修订了不良贷款解决方案框架。REC表示,尽管这些规范不适用于他们,但他们遵循了该规范。

因此,截至2018年3月31日,他们将9591.39千万卢比的贷款归为不良资产(NPA)。因此,该公司表示,拨备和应急费用较高,而税前利润较低,为359.24千万卢比。REC针对这些贷款计提了959.14千万卢比的准备金。

该公司建议,在获得股东批准的情况下,FY18的末期股息为每股1.7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