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卡纳塔克邦银行; 180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卡纳塔克邦银行的研究报告

我们维持对卡纳塔克邦银行(KBL)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不变,为180卢比。尽管低于我们在收入方面的预期,但19季度第一季度的业绩在运营和盈利方面均符合预期。滑点减少(占贷款的2.3%);规定包括加速涵盖NCLT案例(76%比上一季度的48%)。MSME和公司银行业务的分部显示出改善的迹象。我们希望其中的牵引力会持续下去。压力资产池已减少至贷款的3.8%;我们认为贷款损失准备金仍将保持在120个基点。我们预计盈利增长将加速,到20财年末,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将达到0.9%/ 12.6%。FY20E ABV为0.7倍的估值仍然具有吸引力。

外表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80卢比(价值是FY20E ABV的1.1倍)。主要风险-高于预期的贷款损失准备金或较低的增长可能会影响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