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洗钱案:ED拥有472千万卢比的资产

执法局今天说,它已为涉及PACL庞氏骗局案的洗钱调查附加了价值47亿2千万卢比的资产,其中包括在澳大利亚的一项资产。

ED在2015年根据CBI FIR对该公司,其董事和官员进行了针对该公司的刑事诉讼。

“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Nirmal Singh Bhangoo操纵的PACL庞氏骗局已附加了价值47亿2千万卢比的财产。这些财产包括MiiResorts Group 1 Pty Ltd和澳大利亚的Sanctuary Cove财产。”

多个机构正在对PACL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