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孟买酒吧大火过后,继续对非法建筑进行镇压

在孟买一家高档酒吧大火烧死14人后,今天第四天继续对未经授权的建筑进行镇压,该民间团体要求商业机构的业主自行评估其场所是否符合所有消防安全规范。

Bri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BMC)表示,商业机构的所有者必须评估自己是否遵守《消防法规》,并补充说,如果发现他们不符合《消防法规》,他们将面临诉讼。

BMC一位高级官员说,今天在Todi Mill和Raghuvanshi Mill地区进行了拆除。

BMC在深夜声明中说,白天,公民官员检查了G,N和E病区的134个商业场所,并拆除了53个未经授权的建筑物。这位官员说,有五十个水烟店被封闭。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从12月29日到昨天,BMC官员对615家场所进行了检查,并拆除了355家酒店和酒吧中的非法建筑或改建。

12月29日,卡玛拉·米尔斯(Kamala Mills)“ 1 Above”酒吧的一场大火中有14人丧生。悲剧发生后,BMC发起了针对旅馆和酒吧非法建筑的拆除行动。

孟买高级消防部门官员告诉PTI,孟买消防部门将安装新软件,用于监控消防法规遵守情况数据库。

“我们处于引入新软件的最后阶段,它将从数据库中选择默认值。该数据库将包含数十万个商业和大型住宅场所的防火法规详细信息。该软件不仅会向我们发送警报,还会向所有者发送警报(关于违规)。”

BMC今天再次呼吁商业场所的所有者确保其场所符合消防规范。官方声明说,房主应自行评估其房舍是否符合《消防法规》或采取行动。

此外,市政专员阿约·梅塔(Ajoy Mehta)要求七名地区副市政专员进行调查,并查明了为什么不早些时候对商业结构的非法改建/建筑不采取行动。

一位BMC官员说,梅塔对未能及时采取行动表示愤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