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随着市场进一步下跌,Sensex Nifty突破了1%,有127只股票触及52周新低。 IT以绿色交易

周一早晨,印度基准指数继续进一步下跌,Nifty暴跌128点(下跌1%),而Sensex下跌超过1%,跌幅超过371点。

Nifty Realty是表现不佳的板块,下跌了近2%,其中Oberoi Realty等股票下跌了近7%,其次是Delta Corp,Godrej Properties,Prestige Estates和Unitech。

然而,IT行业是唯一的绿色交易领域,在Tech Mahindra,Cyient,Wipro和TCS的带领下增长了0.66%。

Nifty中型股指数受Biocon,阿拉哈巴德银行,印度斯坦锌,IFCI,印度水泥,L&T Finance,JSW Energy,SAIL和印度联合银行等拖累下跌2.4%。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开盘前约12,150点精巧,Sensex上涨100点;卢比为周三打开更高的交易设置:开盘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是银行出售Reliance Power价值5.7千万卢比的股票

Nifty的最大输家包括Vedanta,下跌5%,而Bajaj Finance和Yes Bank分别下跌3.5%。其他最大的输家是Hindalco Industries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Nifty的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Wipro和Tech Mahindra,它们分别上涨了1%以上,其次是Tata Motors,TCS和HCL Tech。

Sensex的最大赢家是PC Jeweler,增长了16%以上,其次是孟买染色和Firstsource Solutions。

Sensex的最大输家包括Sterlite Tech,该股下跌了10%以上,其次是Vakrangee,下跌了10%。其他最大的输家是Srei Infra,Whirlpool和Aegis Logistics。

Tech Mahindra是为数不多的创下52周新高的Nifty股票之一。

另一方面,嘉实多印度,富通医疗保健,IDFC双胞胎,LIC住房金融,PFC,PTC印度金融,Srei Infra,Suzlon Energy,联合银行和Welspun India是触及52周新低的一些股票。

周一上午,市场广度有利于跌势,其中120只股票上涨,而1532只股票下跌,而382只股票保持不变。在疯牛病上,有266只股票上涨,而1960年股票下跌,而79只股票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