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裔商人被任命为WBCSD主席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印度裔商人桑尼·维尔吉斯(Sunny Verghese)被任命为日内瓦世界可持续发展商业委员会主席。

现年57岁的Verghese是新加坡农业企业集团Olam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是农业领域首位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主席。

他于1月1日接替联合利华(Unilever)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Paul Polman)的职位,任期两年。

WBCSD是一个由200多名CEO组成的全球网络,这些首席执行官的总收入超过8.5万亿美元,拥有1900万名员工。由CEO领导的组织中的领先企业共同努力,以加快向可持续发展世界的过渡。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为所有人创造可持续的未来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Verghese说,在领导一个遍及70个市场的全球农业企业时,我亲密地看到了作为企业领导者,我们分别采取的每项行动如何影响着数以百万计的人以及整个地球。

他说,“我们一起采取集体积极行动”时,潜力更大。

“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的是,拥有最大的农业综合企业之一的首席执行官担任WBCSD的主席。我们期待着利用他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带领成员们加速实现所有人的可持续未来。” WBCS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eter Bakke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