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EURINR今天将贬值:天使经纪人

Angel Broking的EURINR货币报告

上周,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7%,而同期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了1.68%。欧元区季度GDP增长0.4%,市场预期为0.3%。同时,来自欧元区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6,市场预期为18-18年7月的55.1。欧元区18月份服务业PMI符合市场预期,为54.4。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杰克逊霍尔霍尔研讨会上,这很可能会推动货币对发生重大变化。

外表

预计EURINR在今天的交易中将贬值。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