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科罗曼德国际公司; 557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在Coromandel International上的研究报告

19财年第一季度,CRIN的销量同比下降7.1%。然而,收入同比增长11.8%,主要是由于过去几个月多次提价(磷酸二铵(DAP)价格上涨了约25%,至26,600印度卢比/吨)。此外,化肥部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19财年第二季度的销量强劲。7月和8月的销量超过120万吨,约为我们19财年第二季度销量估计的81%。

外表

在过去五年中,该股的市盈率达到17.5倍。我们将其估值为20倍20财年每股收益(溢价约15%),鉴于正的盈利增长,利润率(由向后整合计划带动)和净资产回报率(在20财年保持21%),我们认为这是合理的。我们的目标价为557印度卢比,意味着有39%的上涨空间。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