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可能在1月到期前在10,470的支撑下移动至10,700

尽管过去一周下跌了10,400点,但Nifty终于能够提供最高的每周收盘价。

自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波动率急剧下降。在此期间,Nifty巩固在10400以上。

Nifty的最高Put基础已从10300升至10400,这表明随着我们接近联盟预算,势头正在向上转移。

由于空头头寸的关闭,各种表现不佳的行业已经开始表现。对于资本货物,水泥和金属等行业的库存尤其如此,这与预算案中有关基础设施和农村发展的公告可能有某种联系。

Amit Gupta衍生品/ ICICIdirectBank负责人Nifty / Nifty价格比仍保持坚挺,高于2.54 Nifty的2年高点,本周可能升至11,900;支撑位在11,550 Nifty,距纪录高位仅3%; Nifty银行可能会看到利润预定

Nifty的未来溢价已从上一个系列的55点跌至26点,这表明市场参与者仍对2月事件之前的情况持怀疑态度。

他们通过投机或对冲多头头寸在Nifty期货中形成了空头头寸。随着我们接近当前的到期日,这可能导致更多的空头回补。

由于重述公告,银行股出现回调,这也推动了Nifty的发展。

银行漂亮:指数处于有利位置,朝着26000的可观买入水平迈进

该指数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狭窄的区间内盘整。但是,财政部长要求国会批准发行800亿卢比的重估债券的声明,在市场参与者中表现不佳,此后在PSU银行中出现了空头回补,并为该指数提供了必要的推动力。

Axis Bank和其他中型银行一起继续向北发展。然而,HDFC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的利润预定使该指数受到控制。波动性持续下降,为期权编写者提供了更多信心。

买权未平仓合约已从25500和25700行使价转变为更高的行使价,而持仓量集中在25500认沽期权中仍然很高。

自从过去的两个星期到期以来,在25500看跌期权中继续增加,表明有重大的短期支撑。但是,如果出现重大抛售,卖出可能会在25300点附近停止。

在过去的几周中,当前的价格比率(Bank Nifty / Nifty)一直从2.50下降至2.42。但是,该比率在2.42水平附近有不错的支撑。

我们认为未来几周可以看到银行股表现出色,这将使比率达到2.46水平

2018年的第一周在大多数新兴市场出现了资金流入:

尽管在2018年初交易活动仍然微弱,但新兴市场的初始价格和资金流继续体现出积极的态势。MSCI新兴市场指数已上涨超过3%,至1192(自201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主要得益于美元疲软,债券收益率和大宗商品市场的坚挺。在资金流向方面,韩国和台湾分别以13.2亿美元和7.18亿美元的流入量领先。

其他新兴市场也有流入,其中马来西亚流入超过1.7亿美元,印度流入超过1亿美元。

在F&O领域,FII调低了看跌的赌注。外国投资者(FII)持有的指数期货空头总计为2.73亿美元,而股票期货的空头总计为4,500万美元。

全球和新兴市场之间的收益率差异在2018年仍将是关键,因为在主要中央银行强硬立场的支持下全球收益率收紧可能会导致新兴市场资金外流压力。

随着我们步入2018年,发达经济体的通货膨胀与增长将成为主要催化剂。随着风险偏好情绪在股票和债券市场中的吸引力不断增强,重点变成了美元。

美元指数跌破90有可能将债券市场推向更具吸引力的区域(美元指数跌破90仅可能由加息预期的强烈收缩而触发)。美元疲软的环境可能会给新兴市场增加。作者是ICICIdirect的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