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HK 日本航空希望利用银行28亿美元的资金

日本广播公司(NHK)周六表示,日本航空公司(9201.T)正在讨论从其贷方获得总额28亿美元融资的可能性,以缓解冠状病毒爆发的财务打击。

由于削减了90%的国际航班和60%的国内航班,该航空公司的旅客数量大幅下降,该航空公司已与其主要贷方三菱UFJ金融集团(8306.T),瑞穗金融集团(8411.T)进行了接洽。 NHK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以及其他银行寻求额外的资金。

它补充说,它还在考虑从日本开发银行(DBJ)获得特别紧急资金。

该航空公司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由于为控制冠状病毒的传播制定了旅行限制,全球航空公司的大部分飞机已经停飞,因此全球航空公司正努力支付固定费用。

日本政府已承诺向日本的航空公司提供财政支持,这是一项冠状病毒刺激计划的一部分,相当于日本年度GDP的五分之一,尽管它尚未透露将获得多少。日航及其竞争对手全日空控股公司(9202.T)并非政府所有,但与监管机构的关系密切,官员和政客愿意在困难时期扩大财务援助,以支持连接有近3,000个岛屿群岛的国内航空网络公里(1,800英里)。

本月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说,全日空正在寻求DBJ提供28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并且正与私人银行合作,向原定于6月的9.3亿美元借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