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全国范围内的酒精禁令将导致非法贸易:消费物价指数

CPI-M政治局成员布林达·卡拉特(Brinda Karat)今天说,全国范围的禁酒令将导致非法贸易,即使她支持人们参与制止滥用的受管制政策。

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兼法新社主席尼蒂什·库玛(Nitish Kumar)昨天宣布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饮酒,并要求政党积极分子提高人们对饮酒不良影响的认识。

卡拉特说,禁令和全面禁止导致非法贸易,而免费提供白酒会造成“社会破坏”。

当被问及该党对库马尔的声明的看法时,她告诉PTI:“因此,我们支持人民参与的更加规范的政策。”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卡拉特说,她的政党认为,大多数州政府现行的酒类政策实际上是在促进酒类消费,成为税收的“旋转器”。

她补充说:“我们反对这种政策并给予支持,并建立了反对酗酒的社会运动。”

库马尔昨天在国会和左派政党中遭到打击,问为什么他们不能支持禁酒和反对饮用酒的运动。

“当古吉拉特邦可以实施酒类禁令时,比哈尔邦可以证明它也可以在该州禁酒,为什么不能在整个国家禁酒呢?”他在谈到新德里的聚会活动时曾说过。

他强调指出,包括印度教,伊斯兰教,锡克教,佛教和Ja那教在内的所有宗教都批评饮酒,他说,在整个国家实行禁酒令,将是社区和谐与尊重所有宗教的最大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