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orepen Labs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哮喘药物提名

Morepen Laboratories今天表示,美国卫生监管机构已批准用于治疗哮喘症状和季节性过敏的孟鲁司特钠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已批准由摩尔彭实验室(Morepen Laboratories)生产的原料药/原料药孟鲁司特钠(Montelukast Sodium)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这使Morepen进入了Montelukast在美国的200亿卢比(约3亿美元)的市场。预计该大宗药物的第一笔商业订单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第二季度。”

莫尔彭说,孟鲁司特的专利已经在全球所有市场到期。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它补充说,Morepen是印度孟鲁司特的市场领导者,占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为印度几乎所有主要的成品药制造商提供产品。

该公司股价上涨了16.44%,在BSE的交易价格为每股29.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