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fty的交易区间为11,400-11,700;对汽车,私人银行有利

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信实证券

尽管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强劲,但Nifty未能创出新高,并见证了大幅获利,因为原油价格上涨和卢比疲软继续给大盘施加压力。

本周初,Bank Nifty和快速消费品板块领跌,而由于强劲的盈利增长,IT,制药和金属类股获得了一些积极势头。卢比的疲软为出口部门提供了强大的机会。

以一周计,Nifty收市跌幅为0.8%,而中型股和中型股分别下跌1.8%和2%。各板块中,Bank Nifty下跌2.1%,PSU银行大幅削减5.6%。医药,IT和金属平均上涨2%,而能源上涨1%,跑赢大盘。印度VIX指数上涨11%,突破14水平将在未来几周内波动。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Nifty在六周后转为负值,并且我们继续认为,由于没有重大事件发生,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市场将在11,400-11,700的区间内交易。

在过去几周的大幅上涨之后,由于原油和卢比处于重要的阻力位,因此将受到密切关注。

在各个行业中,我们继续对汽车和私人银行保持乐观。人们可以看一下制药,但应该等待下跌,因为制药指数在接近其200周平均水平10,750的水平附近具有强大的阻力

TVS汽车公司/ CMP:590卢比/建议:购买/目标:685卢比/止损:545卢比/往返:16%

在获得之前上涨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179-793卢比)的支撑并此后从中间下降趋势线突破后,该股逆转。

由于最近库存有所恢复,每周规模的关键技术指标已从较低水平反转并出现了正交叉。

根据当前的每周设置,我们认为该股票已接近周转期,并将追回之前的损失。

因此,此处可以以685卢比的止损为685卢比的目标启动多头头寸。

RBL银行/ CMP:价钱:610卢比/建议:购买/目标:665卢比/止损:575印度卢比/往返:9%

该股已经围绕早先的阻力线形成了晨星彭定康(根据极性原理的变化,早先的阻力转为支撑点),并突破了四天的下跌趋势。

RSI从其中性线50反转,并且随机指标在超卖区附近出现正交叉,这证实了该股的转机。

在较高的方面,先前的高连接趋势线将限制上行趋势。

如果出现任何下跌,近期的低点将成为一个强大的逆转点。

因此,此处可以以665卢比的止损为目标启动665卢比的多头头寸。

Hindalco / CMP:243卢比/建议:购买/目标:265卢比/止损:价钱:230卢比

该股从反转头肩获得突破,并上涨至2个半月高位。

关键技术指标处于中性线上方,表明该股走强。

我们认为该股将完成看涨格局,并将达到之前的高点。

因此,此处可以针对目标265卢比启动多头头寸,止损为23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