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akesh Bharti Mittal新任CII总裁

商会称,巴蒂企业副主席拉克什·巴蒂·米塔尔今天就任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主席,任期2018-19年。

他接任阿波罗医院企业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Shobana Kamineni。

柯达Mahindra银行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day Kotak接任了C-19的CII总裁,而Vikram Kirloskar是本财年CII的新副总裁。

Bharti Enterprises是一个业务集团,对电信,农业和食品业务,金融服务,零售,房地产以及通信和媒体设备感兴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ittal还是Bharti AXA人寿保险,Bharti AXA一般保险,FieldFresh Foods和Centum Learning的董事长。CII说,他也是Bharti Airtel董事会成员,也是Bharti Realty Holdings董事总经理。

米塔尔与CII的联系已有二十多年了。他在2004-05年度担任CII北部地区主席。米塔尔除了在地区一级活跃外,还主持了CII农业,CSR和公共政策委员会国家委员会的主席。

“他还曾担任印巴联合商业论坛(IPJBF)以及像ICAR这样的几个政府委员会和卓越机构理事会的成员。自1999年以来,米塔尔多次当选为印度工业联合会全国委员会成员。”

此外,候任总统柯达还拥有孟买的贾纳纳尔·巴贾杰管理研究所的商业学士学位和MBA学位。

Kirloskar是Kirloskar Systems Ltd.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也是丰田Kirloskar Motor的副董事长。他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