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致股东的信中,Deepak Parekh详细介绍了HDFC的继任计划

造币厂报告显示,住房发展金融公司(HDFC)董事长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在其致股东的年度信函中表示,集团内部的平稳过渡将是他的首要任务。

帕雷克在对常务董事阿迪蒂亚·普里(Aditya Puri)即将退休的暗示中表示,这项分裂国家计划需要18至24个月的准备时间。

他说,今年74岁的帕雷克(Parekh)补充说,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将同时考虑内部和外部候选人。

“就个人而言,确保无摩擦过渡的任务现在是我的头等大事。也就是说,这似乎并不会立即宣布,”帕雷克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正如我们HDFC小组中的一些领导者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活力一样,现实是个人的确会成年,” Parekh补充说。

这是帕雷克首次公开阐明其对继任计划的看法。

自1994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国最大私人银行董事总经理的首席执行官普里(Puri)5月份在分析师会议上提出了转型的路线图。普里预计将于2020年10月退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