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ero Motocorp(HMCL)Q2FY19E结果预期

Hero Motocorp Q2FY19E的期望:收入:RS8,936Cr;同比增长7%(1%Qoq)。顶线增长将指导5%同比(1%QOQ)体积增长,同比增长1%(扁平QOQ)平均销售价格(ASP)。该公司走向更高的容量摩托车(200CC自行车和125CC踏板车)将导致随后的Quarters.EBITDA的ASP进一步改进:RS1,457CR;平等同比(上升6%Qoq).ebitda边缘:16.3%; 110bps同比的收缩(扩张68bps qoq)。公司在本季度采取了一贯的价格徒步旅行,以打击投入成本通胀。它还在2018年10月起,它还获得了价格上涨(每辆车高达900卢比)。尽管价格远足,EBITDA保证金将收缩110bps同比,因为它不足以通过整个投入成本充气.PAT:RS966CR,同比下降4%(上涨6%Qoq)。Haridwar的税收福利届满将导致净利润的同比下降.Q1FY19性能亮点:收入:RS8,810CR;同比增长10%(3%Qoq)。大量增长量为14%同比增长(5%QOQ)。然而,由于进入级摩托车比例较高,每辆车每辆车的41,853卢比,同比下降3%(Qoq较低).EBITDA:RS1,377CR;同比增长6%(0.5%Qoq).ebitda边缘:15.6%;萎缩60bps同比(27bps同比收缩)。尽管在支票下保持运营成本,但在季度期间为本公司的独立EBITDA提供了更高的投入成本.PAT:RS909cr,同比下降1%(下降6%Qoq)。总的来说,由于三个因素,HMCL报告了Q1FY19的预期数字: - i)更高的原材料费用(由于持续的商品成本通胀),ii)对实现(由于产品组合疲软)和III)的压力(由于Haridwar Plant的利益到期).Remarks - 投资者会观看出于以下内容,发布Q2FY19结果:管理评论日益增长的出口销售销售评论..对同行Bajaj Auto.Customer对新发射的反应进行了对PEER Bajaj Auto.Customer的反应。在该国几个地区的降雨不满意的降雨后,改变(如果有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