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icher Motors凭借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增长了近4%;麦格理维持跑赢大盘的目标37,000卢比

Eicher Motors的股票上涨了近4%,原因是该公司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强劲增长。

该公司宣布,6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25.3%,为576.1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59.62千万卢比。

该公司本季度的合并收入增长了14.35%,达到了253.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21.6亿卢比。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立/目标:27,00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已将其对艾希汽车(Eicher Motors)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至中性,并将价格目标从每股26,200卢比上调至27,000卢比。

据研究机构称,该公司6月份的季度业绩与预期基本一致,与上一季度非常相似。

它补充说,该公司已达到渗透率的高峰,而增长将取决于两个惠勒的整体需求。

现在的估值是合理的,库存可能会在短期内对更好的月度销售产生积极的反应。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37,000卢比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维持优于大盘评级,目标价为每股37,000卢比。

该研究机构认为,尽管销量增加,但在大州的市场份额仍然很低,而6月份季度的营业收入却超出了预期。

预计公司的增长势头将继续,并且在18-21财年的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2%。

它相信Royal Enfield的销量和利润率的提高有助于增长。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36,150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股票的买入评级,将价格目标从每股39,300卢比下调至36,15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尽管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该公司6月份季度营业收入还是很低的,而皇家恩菲尔德公司的利润率却在增长。

该经纪行将19-20财年EPS降低了4%,这是由于利润率和财务收入略有下降。

在09:42时,Eicher Motors的报价为28,350卢比,上涨865.75卢比,或BSE上涨3.1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