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钢铁和铁合金价格上涨,Prakash Industries第三季度利润跃升5倍以上

Prakash Industries公布的10月至12月季度利润为101.3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的1810千万卢比增长了五倍多。

该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盈利能力的增长得益于更好的销售实现,更高的销量和节省的成本。

它补充说,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期间,国内钢铁和铁合金价格急剧上涨了20%以上,从而提高了营业额和利润率。

营业收入猛增54.9%,达到72.6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6.85亿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营业利润从62.1千万卢比翻倍至150.5千万卢比,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3.2%大幅增加至28.7%。

它说,截至2017年12月的9个月中,Prakash Industries的债务减少了约16亿卢比。它补充说,该公司有信心在未来两年内无债务。

该公司表示,预计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产能利用率将接近100%,这将有助于实现更高的销量和营业额。

由于上述因素和良好的市场前景,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和营业额可能分别增长约35%和60%。

在IST的13:42小时,股票价格报218.15卢比,在BSE上涨13.65卢比或6.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