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YES Bank第二次尝试通过CD融资350亿卢比

YESNSE -9.84 %两名知情人士告诉《金融时报》,是的银行在不到三个工作日内第二次通过存款证筹集了350亿卢比。

据说有两家大型的国有银行已经购买了这些货币市场工具,这些工具的期限将近六个月。

正在进行重组的贷方很可能向投资者提供了8.25%的利率,但由于系统中的现金充裕,过去几天来由于利率疲软而失去了收益。

YES Bank没有立即回复ET的电子邮件以寻求评论。

一位知情人士说:“公共部门银行流动性充裕,实际上是在订阅YES Bank CD。”

自上周五以来,印度储备银行利率已下跌至275个基点,此前印度储备银行在一项计划外的双月政策公告中宣布向该系统注资37.4千万卢比,作为流动资金。

在印度储备银行宣布之后,主要发行量开始上升,结束了一个枯燥的时期。

YES银行在周四和周五通过提供相同利率的CD总计筹集了370亿卢比。

3月19日,CrisilNSE -1.56 %将其2,000亿卢比的CD计划定为A2级。本地评级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该评级是受到主要利益相关者持续提供非常规系统支持的期望,以及印度国家银行的NSE 5.32 %相当大的所有权。”

早些时候,印度储备银行启动了对YES银行的救助计划,该银行在财务疲软的情况下正面临资金紧缩。印度储备银行还批准了一项重建计划,根据该计划,YES银行从印度国家银行(及其现在拥有该银行48.2%的股份)获得了100亿卢比的股权。

YES Bank计划通过回购筹集至多500亿卢比的资金,即使它恢复正常。该银行上周四表示,将分阶段或多次筹集资金,但没有透露何时完成股票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