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卢比进一步下跌15派萨,收于70.74美元的终生新低。

由于进口商对美元的月末需求和原油价格上涨,卢比今天进一步下跌了15派萨,收于70.74美元的历史新低。

在日间交易中,卢比兑美元汇率跌至纪录低点70.90,原因是油价坚挺使人们担心经常账户赤字扩大。

海外市场美元走强和本地股市下跌也影响了卢比的情绪。

美元指数上涨了0.11%,至94.56。该指数表明美元兑一揽子货币走强。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的Corona病毒恐慌症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在放缓。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此前,卢比在银行间外汇市场的收盘价为70.59美元,低于之前的收盘价70.64。后来在早盘交易中,价格跌至历史低点70.90。

卢比在下午的交易中弥补了部分跌幅,在70.69附近交易,但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内下跌,收于70.74,兑美元下跌了15派萨或0.21%。

一位交易商称,国内部门承受着原油价格飙升的压力,原油价格一直保持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31美分,至每桶77.45美元。

英镑兑美元持稳,此前一天是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在英国退欧后提供英国关闭关系的评论后,在前七个月创下最大涨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