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shoka Buildcon的合资企业成为794千万卢比铁路项目的最低竞标者

Ashoka Buildcon周二表示,与Story Tech Services LLC的合资企业(JV)成为比哈尔邦和贾坎德邦79.4亿卢比铁路项目的最低竞标价格。

Ashoka Buildcon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成为最低的投标人(L-1),其总投标价值为79.42亿卢比,每个软件包的完成期限为42个月(总共2个软件包)。”疯牛病备案。

该项目的工作包括在比哈尔邦和贾坎德邦东部中央铁路的丹巴德分部修建路基,桥梁,压载物供应,轨道安装,从索纳加尔到加瓦路的电气化。

关闭在另一份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其下属子公司Ashoka Khairatunda Barwa Adda Road已向NHAI提交了正式签署的融资文件,以将Khairatunda的六车道从NH-2的360.30 km延伸至Jharkhand的400.13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