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T教育SOARS发布Q2FY19号码

周一下午贸易股票的股票股价飙升16%,因为该公司张贴了5,816万卢比的运营收入。

该公司发布了EBITDA达到了827.9万卢比的eBitda,比上一季度涨幅

为12%。税后增加了12%对于Q2FY19至Rs115.26 Lakh,比上一季度的37.2%上升。税前利润为Rs255CC,比上季度增加了892%.MT教育是一

家位于孟买的印度教育公司。它是学校

,特别是科学和商业溪流,跨马哈拉施特的领先教育支持和教练中心提供者之一,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安德拉·普拉德山,Telangana,Karnataka,

旁遮普邦,Chandigarh,Haryana,Assam,Otisha,Uttar Pradesh和Gujarat.mt教育有限公司目前在其上一次结束时达到6.75卢比或14.48%的交易BSE的RS46.60。脚本在RS47.7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55.90和RS47.10。到目前为止,3,47,359(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