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 Auto Q1预览:预计净利润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该国第三大两轮汽车制造商巴贾吉汽车公司(Bajaj Auto)在出口激增的推动下,可能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实现净利润双位数增长。

路透社对18位分析师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这家位于浦那的两轮和三轮车制造商报告其独立净利润同比增长37%,至本季度的126.1亿卢比。

该公司生产Pulsar和Avenger等自行车,在4月至6月的这一季度,销量增长了38%,达到1,225,819辆。

预计其收入将达到7842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4%。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Bajaj Auto是Platina和CT100等入门级自行车需求回升的受益者之一,特别是在农村地区。降价后,其150cc的Pulsar也表现出色。

Motilal表示:“国内摩托车业务正显示出初步的复苏迹象,其中包括推出多项产品/定价行动,例如推出Pulsar双盘,重新推出Discover 110,以及将CT100 KS / Pulsar Classic的价格下调约3,000卢比。奥斯瓦尔在一份报告中说。

摩托车市场在经历了许多季度后又卷土重来,因为摩托车的销量增幅高于踏板车的销量增幅。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分享的数据,该公司在4月至6月结束时的摩托车销量为594,234辆,高于本田摩托车公司和Scooter India同期的578,488辆。

市场继续由Hero Motocorp领导,该季度过去了187万辆的销量。

Bajaj Auto在三月份将CT100的价格下调了近2,000卢比,这使其成为该国最便宜的齿轮摩托车,价格为30,714卢比(德里,展厅)。

CT100占Bajaj月度销量的35%,在4月和5月的销售量增长了50%(6月的销售数据无法立即获得)。

同样,该公司推出了降价版的受欢迎的高级自行车Pulsar 150,价格比原始价格便宜10,000卢比。现在,基本型号的价格为67,500卢比。消息人士称,对新入门级车型的需求“强劲”。

“ Bajaj的国内摩托车销量在CY18年初至今增长了30%(v / s为2W国内市场的增长率为22.7%),导致市场份额在上半年恢复了90个基点,同比增长15.8%(19财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6.3%),” Mostal Oswal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