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CRA推出债务市场固定收益指数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印度债务市场,ICRA的分支机构ICRA管理咨询服务(IMaCS)今天推出了一套四项固定收益指数,其中包括一项公司债券。

推出的四个指数ICRA Gilt指数,ICRA流动指数,ICRA企业债券指数和ICRA综合债务指数将帮助资产管理人和金融服务公司进行客观分析并提供债务投资组合的综合基准。

IMaC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njeev Sinha在此对记者说:“ ICRA固定收益指数将使资产管理者和投资者拥有有效的基准,以衡量固定收益市场的风险收益动态。”这些指数代表着市场上流动性最高的证券,其种类繁多,涵盖各种发行人和行业。

在使用流动性指数的情况下,将每两周进行一次重新平衡,而对于其他指数则进行每月重新平衡。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IMaCS负责人(固定收益)Ashwini Kumar说:“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内部委员会来维护指数,这是一个健全的系统,每天都可以获取估值和价格。”

ICRA烫金指数包括短期,中期,长期和综合烫金以及10年期的烫金指数。这些将帮助资产管理者和投资者根据G-Sec的表现跟踪其各自投资组合的到期状况。

另一方面,包括CBLO(抵押借贷义务)指数的ICRA流动指数旨在代表91天以内的短期证券的表现。

公司的公司债券指数将跟踪短期“ AAA”,中期“ AAA”,长期“ AAA”评级的公司债务证券的表现。

IMaCS还计划在下个月推出综合债务指数,短期综合指数,混合指数以及定制指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