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动荡的波动中,Sensex指数小幅收高,Nifty突破10,850点。药业大获成功

在交易的最后一小时,一些抛售压力压制了市场,因为投资者可能在当天晚些时候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决定之前变得谨慎。

当天出现了一些动荡的走势。白天,Nifty的目标是盯住10,900。基准指数开盘小幅走高,Sensex上涨约50点。

但是,全天都有PSU银行,药品名称以及IT库存的情况出现在购买柜台上。这些进一步推高了指数,Sensex获得了100点以上。

Sensex收盘上涨46.64点或0.13%至35739.16,而Nifty上涨13.80点或0.13%至10856.70。1278股上涨,市场广度为负,而1371股下跌,而175股持平。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HDFC的Keki Mistry评估说,它如何影响投资者低价机票领域的贷款需求强劲,但高端市场却放缓。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同时,中盘股指数在当天晚些时候出现疲软,这也可能拖累指数走低。

焦点股

Bharat Forge的股票上涨了2%,收盘持平。该公司已与Tevva Motor,Bharat Forge International,英国和Tevva的现有股东签订了投资协议。

同时,Sun Pharma收盘上涨超过百分之一,此前该公司收到了USFDA在其Halol工厂进行的检查的EIR(机构检查报告)。

在公司将其与赛马国际公司的许可协议延长至2040年12月31日之后,Page Industries收盘上涨4%。

随着Adani集团成为该公司的最高竞标者,Ruchi Soya Industries被锁定在5%的上回路中。消息人士称,阿达尼集团公司出价约600亿卢比,成为收购破产重创的食用油公司Ruchi Soya的最高出价。

电信股,Idea Cellular,Airtel和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下跌了5%,此前其竞争对手Reliance Jio推出了另一种基于数据的产品。

全局更新:

亚洲市场收盘走低,因投资者可能会在当天晚些时候的美联储政策达成结果之前变得谨慎。S&P / ASX 200下跌0.51%至6,023.50。

同时,由于投资者也等待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决定,欧洲市场徘徊在近乎持平的水平。Stoxx 600指数持平,不同部门朝相反方向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