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Nifty构成看跌腰带持有人;使用反弹以止损10,830

Nifty50未能收复10,800水平,但成功守住10709-10700水平的关键支撑,并在周二触及2周低点。该指数连续第二天出现了看跌腰带持有型的格局。

当开盘价成为交易日的最高点(日内高点),并且该指数在整个交易日内下跌时,就会形成一个“看跌腰围”格局,以弥补大型机构的不利影响。蜡烛将具有很小的阴影或没有上部阴影和小的下部阴影。

在周二的价格走势中,Nifty50开盘于10,789.45,并且也是该指数的盘中高点,没有上方阴影。空头在早盘交易中控制了D-Street并将指数推低至其关键支撑位5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3-EMA和20-EMA。

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并利用反弹来使指数止损于10,830以上。只要Nifty的交易价格低于10,930,修正的机会就永远存在。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形成看跌蜡烛,12,087点对预算前变动至关重要。在到期周内,Theta衰减可以与预期的期货上涨一起获得。“收盘价高于12,320点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Nifty银行继续形成较低的高点-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较低的低点。日线形成看跌蜡烛,阻力逐渐降低。

专家建议,只要它不会否定该形态并保持在26,500区以下,则可能会出现向26100然后至25950的弱势。

“ Nifty50注册了一个看跌腰带形态,因为它树立了go一词的看跌基调,这也成为当天的最高点。在此过程中,它几乎测试了6月7日登记的10722 – 10698之间的看涨缺口区域的低端,”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如果该指数填补了这一缺口,并稳定在10,698点以下,那么它可能会开始测试其50天EMA,其50天均线位于其从过去反弹的位置的10,646点附近。”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违反此支撑将确认目标位于10,417以下的指数还有更多下行空间。对于交易者来说,利用反弹至10,770来创建新的空头,止损为10,830,这是审慎的做法。

印度VIX上涨4.66%,至12.96水平。卖权比下降,而波动率从较低水平上升,现在限制了其上升动力。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置于10,700和10,600行权,而最大看涨OI被置于11,000,随后是10,800行权。

在所有即时执行中,新看跌期权都将平仓,而在10,800和11,000次执行中,看涨期权的大量写作。期权数据表明,较低的交易区间在10,650至10,800区域之间变化。

“ Nifty指数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看跌腰围蜡烛,并打破了其对10,750和10,720区的直接支撑。它通过连接最近的摆动低点10417和10550水平,从窄幅7(NR7)形态崩溃,并接近日线图上上升通道的支撑。” Motilal Oswal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证券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现在,如果该指数维持在10,750点以下,那么获利可能会继续向10,660点,然后至10,620点,而上行阻力位将在10,770点,然后是10,835点,”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