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总理宣布2018年世界可持续发展峰会开幕

能源与资源研究所(TERI)今天说,2018年世界可持续发展峰会(WSDS)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主持开幕。

TERI在此组织的活动旨在使全球领导人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能源和环境问题。

TERI在一份声明中说,WSDS 2018的主题是“抗灾星球的伙伴关系”,旨在建立行动框架,以解决气候变化背景下发展中经济体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挑战。

预计将有2,000多名代表参加此次峰会。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需求

“在WSDS 2018上的讨论将集中于旨在影响有关技术获取和融资的全球对话的合作,以及旨在促进对资源有效利用和废物最少化或再利用技术的加速采用以及促进消费者行为朝着更可持续的实践发展的政策的政策,”声明说。

首脑会议将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解决土地退化,建立无垃圾填埋城市的有效废物管理机制,有效应对空气污染,提高资源和能源效率的措施等。

“随着印度和其他新兴国家的发展,他们在采用的技术,政策和商业模式方面做出的选择可能会在本地和全球产生巨大影响。

TERI总干事阿贾伊·马图尔(Ajay Mathu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这些选择包括可持续性,尤其是通过资源利用效率和废物管理,同时增强生计,生活方式和发展叙事。”

峰会还将举办“绿色创新展览”,展示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取得的最新技术进步。

WSDS 2018将接待几位杰出人士,包括联邦部长Harsh Vardhan,Suresh Prabhu,Hardeep Singh Puri,Jayant Sinha和斐济总检察长兼经济部长Aiyaz Sayed-Khaiyu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