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GT推迟聆听DJB指控Yamuna中氨含量高的呼吁

国家绿色法庭今天将德里Jal委员会(DJB)的请求延期至4月19日举行,以寻求指示哈里亚纳邦政府检查Yamuna中“氨的危险水平”并确保河水充足。

由代理NGT主席贾瓦德·拉希姆(Jawad Rahim)大法官主持的一个庭休庭,此事在法庭获悉最高法院也查获了类似的请求后将于4月16日开庭审理。

“代表哈里亚纳邦表示,德里贾尔委员会已经与最高法院取得了联系,此事将在4月16日进行审议。请将在最高法院审理的结果通知本法庭,”替补席上列出了4月19日的问题。

4月2日,德里政府通知最高法院,它正在与哈里亚纳邦进行谈判,以每天向该国首都释放Yamuna河的450立方米水。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法庭早些时候抨击了DJB,理由是提交人称哈里亚纳邦负责向首都提供的Yamuna水中的氨含量很高,并观察到该河已减少为城市的下水道。

在询问DJB清理河水的工作时,工作台已经向机构明确表示,它只关心河水的污染,不会涉及两国之间的水源共享争端。

此前,法庭指示哈里亚纳邦政府提交一项行动计划,以解决亚穆纳地区的氨水和其他污染物问题。

绿色小组要求其提交一份誓章,说明为应对河流污染提出的短期和长期措施。

NGT已指示德里和哈里亚纳邦政府查明并解决河流中的污染源。

它还命令德里和哈里亚纳邦政府举行会议,以解决提供给国家首都的水中氨含量高的问题。

DJB在法庭的辩诉中提出了一项辩诉,称哈里亚纳邦政府向德里提供了水中的高氨水。

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CPCB)已提交了其在哈里亚纳邦Tajewala,Wazirabad水处理厂,Okhla和德里的ITO弹幕中氨气的分析报告。出于对德里人民健康的关注,该法庭指示CPCB分析了哈里亚纳邦向德里提供的水中高氨含量的四个点的河水样品。

DJB声称哈里亚纳邦正在向该国首都提供“中毒的污水”,其中氨的含量为百万分之2.6,哈里亚纳邦的律师则驳斥了这一争辩,并表示没有违反任何协议。向该市供水的DJB已接近法庭,要求要求哈里亚纳邦采取紧急步骤,以检查Yamuna中的“危险氨水平”。

DJB声称该州释放的水受到了严重污染,无法进行饮用,DJB曾说,这可能会“给德里城居民造成巨大且不可弥补的损失,并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健康危机和水危机。在国家首都地区(N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