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ingtel将向Bharti Telecom投资2,649千万卢比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信运营商新加坡电信(Singtel)将向Bharti Telecom投资264.9亿卢比,将其在印度电信巨头的股份增至48.9%。

Bharti Airtel在一份声明中说:“ Airtel Limited ...宣布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Singtel)...将向Airtel的发起人公司Bharti Telecom Limited(Bharti Telecom)投资2,649千万卢比。”

它补充说,此项交易尚需获得Bharti Telecom股东的批准,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减少债务。

声明说:“有了这项投资,新加坡电信(连同其附属公司)在巴帝电信的总股份将增加到48.90%。”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Singtel目前持有Bharti Telecom 47.17%的股份,而Bharti Enterprises继续持有Bharti Telecom 50%以上的股份。

这项投资将在Singtel参与Bharti Telecom的250亿卢比的配股发行的23个月内完成,该发行于2016年2月完成。

“ Airtel与Singtel有着近两个十年的合作关系,而这几年来这种关系才变得更加牢固。新一轮投资凸显了新加坡电信对Airtel的信心,以及最近合并后印度电信业的吸引力日益增强。” Bharti Telecom董事总经理Deven Khanna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